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大衣气质搭配 轻松穿出高级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5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优雅更多的在于举手投足之间的状态。而精致,更多的则是考虑细节.职场生活中,穿搭比较偏向成熟简约的人看起来就是能把事情做得好做得完美的人。会穿衣服的人,职场之路都会比较顺利。秋冬一款气质的大衣能够很好的解决穿搭的烦恼,还有很好的保暖作用。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香莎这几款气质大衣搭配怎么样吧!

香莎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绿色,经典的格纹元素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满满的高级时尚范。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多了几分复古气息。这款大衣长款的设计多了几分气质感,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的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不规则感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样一款气质的大衣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秋冬大衣气质搭配 轻松穿出高级范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的绿色,高饱和度的绿色有很好的显气质的作用。这款大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高级,玫红色毛绒边的增加多了几分温柔气质感。腰带的设计高级时尚,纤细腰身的同时使大衣的版型更好,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款大衣长款的版型不规则的开叉设计满满的高级气质感。搭配一款阔腿裤能够很好修饰腿型的同时轻松穿出高级范。早秋必须拥有哦!

秋冬大衣气质搭配 轻松穿出高级范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枚红色,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衣身排扣的设计简单大气,长款大衣非常显整体的气质。这款大衣的版型很好看,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随意搭配一款气质连衣裙即可穿出职场高级范,穿一双高跟鞋即可轻松上班。气场十足的大衣穿搭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香莎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