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军绿色适合在秋季穿吗 秋季的军绿色单品有哪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5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除了黑色和白色这样的百搭色,军绿色也作为一个原色始终处于流行的趋势当中,军绿色也是一个一直在流行的颜色,所以说,如果你的衣柜里缺了军绿色,你可就跟不上时尚咯。那么很多妹子们不知道军绿色应该怎么搭配,由于秋天快到了,军绿色是非常适合开始准备并且穿的,作为一名时尚达人的你,一定不能缺少一件军绿色的单品!

娅铂周末-UBWEEKEND

对于很多喜欢衬衣的女孩子来说,这么一件军绿色的衬衣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主要是一般的衬衣的配色都是非常简约的,要么是小清新的颜色,要么是非常有气质的颜色,这件军绿色的衬衣设计感是很好的,而且还有刺绣的花边,这款衬衣的版型是比较宽松的,而且是比较暗的军绿色,衣服的下摆还有有特点的剪裁,非常的时尚。

军绿色适合在秋季穿吗 秋季的军绿色单品有哪些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一件裙子是很有必要的,裙子是女生的专属单品,也是最能显示女生的优雅和气质的单品。这件裙子的材质是纯棉的,穿起来非常的舒适,也很贴身,而且版型的设计是比较偏宽松的,是有点偏休闲的设计。这件裙子随便怎么穿都是很好看的,完全不挑人。

军绿色适合在秋季穿吗 秋季的军绿色单品有哪些

一件外套才是秋季最不能缺少的单品,外套的穿脱也是很方便的,而且搭配也很自然,这身搭配里面,就是一件姜黄的卫衣,简单又舒适,外面是一件军绿色卫衣外套,这件外套的设计与市面上一般的外套设计是很不一样的,主要是因为这件外套的版型设计是有点类似卫衣的,但是又是开衫的设计。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有条纹元素的休闲运动裤,非常的耐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