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穿灰色 灰色大衣有哪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5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灰色其实是很显高级的一个颜色,是备受喜爱的,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其实秋冬是很适合穿灰色衣服的。灰色是介于黑和白之间的一系列颜色,可以大致分为深灰色和浅灰色。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浅些,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纯粹,却也不似黑和白的单一,似混沌,天地初开最中间的灰,不用和白色比纯洁,不用和黑色比空洞,而是有点单纯,有点寂寞,有点空灵,捉摸不定的,奔跑于黑白之间。

娅铂周末-UBWEEKEND

这件灰色的大衣是纯镜面的,没有多余的修饰更显高级,而且这件大衣的版型设计也是偏宽松的,穿起来不会有太多的束缚感,反而有一种休闲的气质感,而且领口的设计是大翻领,是非常经典的,这款大衣的长度也很适合,还很好搭配。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穿灰色 灰色大衣有哪些

格子大衣是秋冬的时候,最耐穿的,格子一直都是很经典的元素,这款大衣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呢子的材质,让这款大衣看起来更显质感。里面可以随意地搭配一件内搭,就非常的精致了。随便一穿,就是一套很高级的搭配。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