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潮感的童装造型怎么搭配 欧米源有哪些时尚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5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传播不分年龄段,童装行业发展迅速,衍生出了很多的流行单品,助力为宝宝们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家长们平时也会给宝宝花心思打造时尚感的造型,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秋冬家长可以为宝宝打造一身潮感的童装造型,具体可以运用到哪些时尚单品,不妨参考下欧米源童装品牌具体搭配!

欧米源

夹克外套是时尚单品之一,休闲有个性。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军绿色的夹克外套,颜色出挑正流行,版型时尚个性。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浅色系的潮感运动鞋,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酷感时尚的男童造型!

潮感的童装造型怎么搭配 欧米源有哪些时尚单品

女宝宝在我们印象中活波可爱,给女宝宝搭配不一定要给她们打造可爱风的造型,也可以打破常态,为女宝宝选择打造一身个性时尚的休闲造型。欧米源童装品牌的这件短款白色休闲外套,短款设计拉长女生身型,穿起来休闲时尚。里面搭配一条黑色的连帽卫衣,颜色经典百搭,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组合搭配起来提升造型的时髦度。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休闲耐看。搭配一双红色的潮感运动鞋,丰富了造型的色彩,呈现出时尚个性的女童穿搭!

get潮感童装搭配,关注欧米源童装品牌!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欧米源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