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女生怎么穿显高 职场气质穿搭看这里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5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生活中很多女生都因为身高矮而感觉自卑,觉得自己穿什么都没有气质。其实我们虽然不能决定自己的身高,但是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搭配技巧达到视觉上的增高目的。职场中免不了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显高的穿搭能够很好的给自己加分。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香莎这几款气质显高穿搭怎么样吧!

香莎

套装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穿省去了搭配的烦恼。这款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黑色是非常显气质的颜色。这款套装气质又高级,简单的上衣经典的款式,修身的版型能够很好的显身材。这款上衣胸前的毛绒感设计满满的高级感。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西装裤,微喇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搭配一款黑色高跟鞋即可轻松穿出好身材,显高又显瘦。

小个子女生怎么穿显高 职场气质穿搭看这里

这款连衣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墨绿色,墨绿色轻松穿出好气色。这款连衣裙丝绒的质感满满的高级范,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下身搭配一款高跟鞋更有显高的作用,小个子女生必入哦! 

更多搭配,关注香莎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