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女装告诉你衣橱里还缺哪一件 get秋日里最美外套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4 14:25来源于:莎斯莱思女装
分享:

不得不说,最近的天气真的太舒服了,盖着被子睡觉不愿醒来。太爱秋天了,因为又可以穿得美美的去赏秋了呢,想到这,嘴角就会不自觉地上扬。

话说到秋天了,各位时髦的小仙女们都忙着入手时髦好看的外套了吧?!但在这个季节,穿大衣太厚,单穿又太冷,一件“薄外套”刚刚好!今天,Saslax就要给你们看看这个秋日里最美的薄外套,承包你一整个秋天的时髦,简直不要太美好!

1.无袖马甲式风衣:
早晚有点凉,晚上又太热,来件无袖马甲式风衣吧。经典的卡其色风衣款式,复古双排扣门襟,衣袖式可调节腰带修饰腰身,帅气又保暖,真的很飒。

莎斯莱思

2.姜黄色粗棒针织镂空开衫:

凉爽的秋天,随性舒适,百搭实穿的针织衫自然成为了时髦人争宠的对象。姜黄色粗棒针织镂空开衫,修饰脸型的V领设计,搭配休闲裤,尽显秋日的温暖与活力。

莎斯莱思女装告诉你衣橱里还缺哪一件 get秋日里最美外套

莎斯莱思女装告诉你衣橱里还缺哪一件 get秋日里最美外套

秋日里最美的外套,莎斯莱思时尚女装告诉你,衣橱里就差这几件。

莎斯莱思女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