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气质搭配 早秋你可能还缺少一款百搭利器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4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我们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来自你的穿着,人们对我们的第一评价也是我们的衣品,所以穿着搭配尤其重要,款式简约、得体大方。不需要太华丽,只要能体现出你的品位与风格就好。早秋一款气质的大衣会是你的百搭利器,既能保暖御寒又能轻松搭配服装,怎么穿都不会出错。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ECA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ECA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绿色,这款大衣版型简单大气,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大衣的高级质感。双排扣的设计满满的复古气息,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款气质的大衣早秋必须拥有哦!

职场气质搭配 早秋你可能还缺少一款百搭利器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爽的白色,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温柔十足,经典宽松的款式满满的高级感。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大衣的质感。修身的款式能够很好的展示完美的身材曲线。里面搭配一款简单气质的连衣裙即可。早秋这么穿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搭配,关注ECA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