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里面搭配什么好看 早秋必备千百惠气质大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4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在于举手投足之间的状态。而精致,更多的则是考虑细节,投资自己是最明智的选择。提升自己的穿着品位是提升整体气质最快的方法。早秋一款大衣能够轻松穿出简单干练的气质,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大衣该如何搭配出气质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千百惠大衣如何搭配吧!

千百惠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这款大衣采用大翻领的设计优雅知性,这款大衣单排扣设计以及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蓝色毛衣,一款灰色高腰西装裤的搭配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大衣里面搭配什么好看 早秋必备千百惠气质大衣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姜黄色,姜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效果。这款大衣采用经典的立领设计,经典的单排扣设计以及袖口的收紧设计非常精细。大衣的大口袋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样一款长版型的大衣非常显气质哦。搭配一款简单的绿色毛衣和半身裙满满的职场高级范。

更多大衣款式,关注千百惠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