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系的单品怎么穿出时髦感 地素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4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色彩可以给人直观的视觉体验,不同的色彩可以给人不一样的感受。色彩融入到服饰当中,可以让造型更具魅力。到了秋季,女性想要呈现出时髦的造型,可以运用什么色系的单品呢?灰色经典低调,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灰色系的单品打造出时髦的秋季造型。灰色系的单品怎么穿出时髦感?地素女装品牌为你支招!

地素-dazzle

到了秋季,打底衫和薄款外套掀起了穿搭热潮,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灰色的打底衫,颜色经典低调,版型简约不失时尚感,融入了插画设计让造型更具个性。下身搭配一条格子半身短裙,颜色低调,格子元素时尚经典,半身短裙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浅色系的短靴,呈现出了时髦显高的造型!

灰色系的单品怎么穿出时髦感 地素为你支招

西装穿搭正流行,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西装外套!地素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格子西装,版型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深色的衬衣,符合秋日氛围。下身搭配一条同系列的灰色格子短裤,显腿长,呈现显高造型!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提升造型的女人味,打造出时尚感的秋季穿搭!

get灰色系单品的时髦穿搭技巧,提升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地素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