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广东内衣裤加盟 欧诗雨品牌做健康的内衣更做有方向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9-10-13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朋友对于内衣的要求不断提升,面料要环保透气、设计要简约大气、价格要平实接地气,对于内衣品牌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有不少品牌已经意识到这点,提前进行了全面的调整,步入了全新的发展方向,比如欧诗雨内衣

1 (274)_wps图片.jpg

欧诗雨内衣以健康养生型内衣被大众所熟知,在内衣品质上欧诗雨丝毫不松懈,面料选择自然舒适,设计方面既参考国际品牌的流行方向,同时又融入品牌自己的独特元素,使得内衣款式简约大方、质感满满,更重要的是,欧诗雨内衣不满足于普通内衣的穿着属性,不断引进行业先进科技,重磅研发出集健康养生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内衣,致力于为女性提供科技力量带来的真实改变,让更多的女性意识到健康内衣的重要性。

1 (263)_wps图片.jpg

正如欧诗雨内衣品牌负责人所说,做健康的内衣不只是保证品质,更重要的是要引领方向,做好普通内衣转型健康内衣的全新导向。正是坚持这一宗旨,欧诗雨内衣收获了无数的好评和口碑,消费者称内衣舒适透气、无束缚感,重要的是长期坚持穿下来感觉到了胸部组织的轻松感;合作商表示,跟随欧诗雨内衣的健康养生脚步,内衣店生意越来越好,这与品牌的理念有着密切的关系。

欧诗雨内衣认为,内衣行业市场需要一个更高端化的方向,打破传统的普通需求,把内衣品质推至更加高端的层次,这是消费者所需,也是整体行业的导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