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针织单品怎么搭配更具时尚感 城市衣柜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季更迭,到了秋季,天气凉下来之后,也要为自己衣橱换新啦!秋季提供给大家选择的单品还是很多的,助力大家呈现出百变的造型。秋季针织单品掀起了穿搭热潮,款式多又保暖。及时捕捉到流行元素和流行穿搭,让自己的造型更具魅力。女生秋天怎么把针织单品穿搭的更具时尚感呢?城市衣柜女装品牌为你支招,尽显服饰魅力!

城市衣柜-CEVEL

为了避免秋日的沉闷感,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些亮色系的针织单品。红色颜色鲜艳视觉冲击力强,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红色的针织开衫,颜色鲜艳显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衬衣,穿起来清爽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纱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柔美显气质。再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短靴,出门佩戴一顶黑色的贝雷帽,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呈现出靓丽气质型的时尚秋日造型!

秋天针织单品怎么搭配更具时尚感 城市衣柜为你支招

黄色是一个色彩明亮,衬肤色有活力感的色系,女生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件黄色的针织衫,颜色明亮有活力,显白,穿起来温暖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皮短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提升了时髦度。女生再选择一双黑色的过膝长筒靴,时尚感飙升,佩戴一顶贝雷帽,打造出了时尚感的秋日穿搭!

女生掌握针织单品的时尚穿搭技巧,提升个人衣品,打造靓丽时尚的秋日造型!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城市衣柜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