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高质感的大衣 你一定要拥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冬的时候,一件有设计感的大衣是最不能少的,大衣是最常见的外套,但是大衣也是最显气质的衣服,现在的衣服版型和设计也都很多,一件大衣就可以轻松穿出很多种不同的气质感来,从长度、面料到用途,大衣可以说是多种多样了。而且关于大衣的搭配也有很多,修身大衣具有较好的瘦身效果。长款大衣,收腰的设计会让下半身显得更修长。富有精品感的大衣,既可以穿得运动、休闲,也可搭配正装出席正式场合;如果搭短裙、短裤也一样非常时尚摩登。作为一名精致的女孩,一件高质感的大衣,你一定要拥有。

艾丽哲-Ailizhe

这款大衣是很不常见的,大红色的大衣是很少有人穿的,很多人觉得这个颜色会比较不好驾驭,其实这个颜色的大衣是很显肤色的,而且完全不挑人,上身会显得起码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这件大衣一件呢子大衣,材质是很好的,完全不用担心起球的问题。里面搭配的是一条红色的碎花的裙子,这样的搭配优雅又有一点小俏皮。

超高质感的大衣 你一定要拥有

黑色大衣是很常见的,这款大衣的版型设计和材质都是非常好的,纯黑色的配色给人一种很高级的感觉,而且这款大衣的版型也是偏宽松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还能穿出一种休闲风的感觉。搭配卫衣和其他的衣服穿,都是非常好看的。

超高质感的大衣 你一定要拥有

黑色大衣很常见,但是这款黑色的带毛领的大衣你一定很少见到,这款大衣质感真的超级好,在领子的地方也是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的,版型也是直筒的版型,完全不挑人的版型,简单的搭一件白色的内搭和米白色的休闲阔腿裤,就非常的显气质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