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来袭 你的羽绒服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才刚刚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变化是我们最难以预测的,有时候降温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可能在某一天早晨起床,今天有一次很大的降温,一股冷空气突然着陆。现在全球的气温非常的不稳定,所以说提前预备下自己下个季节要穿的衣服还是很有必要的。作为一名精致的女孩,你怎么能缺少一件舒适又温暖的羽绒服呢?

艾丽哲-Ailizhe

这款羽绒服是白色的,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白色的羽绒服,因为白色是最纯洁的颜色,白色也象征着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在秋冬的时候穿白色,更显得气质不凡。这件白色的羽绒服是百分百鸭绒的,质量很好,而且保暖性也是最好的,连帽的设计温柔又好看,还能保暖,真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秋冬来袭 你的羽绒服备好了吗

这件是跟上一款的版型设计是一样的,就是不同色,粉色也是很多少女心满满的女生都很喜欢的,这款羽绒服的的设计感也很强,腰部还有一个系带,非常有特色,跟市面上一般臃肿的羽绒服很不一样,而且压绒也很好,完全不用担心羽绒会跑出来,影响到美观和温暖。下面搭配的是一条浅灰色的阔腿裤,这样简单的搭配就很好看,也很有质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