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初秋你的内衣换新了吗 歌瑞尔这几款内衣轻松俘获你的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人一生中比较重要的单品,一件舒适的能够给你带来好心情,更能让你在生活、工作、学习充满自信。胸部作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好好的呵护它。初秋你的衣橱换新的同时不要忘记更换内衣哦,内衣的保质期一般是六个月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歌瑞尔这几款内衣搭配怎么样吧!

歌瑞尔 - GAINREEL

黑色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不二之选,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深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事业线。细肩带的设计时尚又舒适,轻薄的材质纯棉的面料舒适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细心呵护你的乳房。深秋必须拥有一款黑色内衣哦!

初秋你的内衣换新了吗 歌瑞尔这几款内衣轻松俘获你的心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显白的粉色 ,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歌瑞尔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