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怎么塑造摩登女孩形象 ONE MORE提升你的衣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实生活中,衣品好的人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能够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女性在意自己的身材,会尝试通过穿搭的方式来提升自身魅力,赢得更高的关注度。秋季秋装纷纷上新,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助力大家呈现出多变时尚的造型。秋季女性怎么塑造摩登女孩形象呢?ONE MORE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单品,助力提升女性衣品!具体秋季女性可以怎么搭配?不妨参考下ONE MORE女装品牌!

ONE MORE

LOOK1: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为了呈现出造型的层次感,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条纹打底衫,配色经典,条纹元素经典时尚,组合搭配起来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感,简约自然。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鞋,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可以佩戴一顶黑色的贝雷帽,呈现出了时髦的秋日穿搭!

秋季怎么塑造摩登女孩形象 ONE MORE提升你的衣品

LOOK2:女生自然是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保持青春活力。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牛仔背带裤来塑造减龄的形象,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条牛仔背带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穿起来减龄不失时尚感。里面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有质感。搭配一双白色的帆布鞋,打造出了减龄时尚的造型!

秋季怎么塑造摩登女孩形象 ONE MORE提升你的衣品

LOOK3:秋季女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简约风的上衣,呈现出清爽自然的造型。ONE MORE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色上衣,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想要拉长腿型,可以搭配一条牛仔短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穿起来显腿长!呈现出清爽显高的造型!

get秋季时尚穿搭技巧,塑造摩登女孩形象!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ONE MORE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