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的最经典的穿搭有哪些 JOJO教你应对换季的潮流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个换季的时候,都是最让人头疼的时候,因为换季最重要的就是气温的变化,随之而来的是时尚潮流的趋势的变化,所以掌握经典的穿搭方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对于很多妈妈们来说,给自己的宝宝打扮,才是最幸福的事情,那么小女孩的最经典的穿搭有哪些呢?JOJO教你轻松掌握应对换季的潮流的时尚的搭配!

JOJO

黑色和白色是最经典耐看的颜色,而且在服饰的运用中也是最广泛的,很多的家长觉得让孩子穿黑色显得有些太过暗沉,其实只要搭配得当,小孩子照样会穿黑色也显得非常的活泼和俏皮。这套搭配是全黑的色系搭配,这是一件黑色的卫衣裙子,为了不显得太过单调,卫衣的印花是白色的字母。裙子的下摆的地方是很有设计特色的,纱裙是最经常在小女孩的身上看到的单品,这件裙子是将卫衣和纱裙完美的融合,营造一种更好的视觉效果。

小女孩的最经典的穿搭有哪些 JOJO教你应对换季的潮流搭配

白色也是最不会出错的颜色,在服饰的运用中也很显高级,这也是一条裙子,裙子其实是小女生最常穿的单品,但是这条裙子的设计跟一般的裙子的设计很不一样,领口处是可爱的娃娃领,非常的可爱,裙子的下摆的设计是不规则的,还有纱质的裙摆的设计,非常有设计感,不管是日常穿,还是拍照穿,都是非常合适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