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关于秋季的仙女系的搭配 又甜又美的穿搭你一定要拥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让人期待已久的秋季真正的到来了,相信有很多的小仙女都在考虑应该在这个舒适的季节穿什么吧,毕竟对于女孩子来说,没有比打扮自己更加重要的事情了。看惯了大街上很多女生都穿暗色系的服装,你一定想尝试一下其他的风格和搭配吧!又甜又美的春美多时尚搭配,一定会给你与众不同的穿搭灵感!

春美多

风衣外套是必备的,也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秋季时尚单品,不仅仅是用来凹造型,当做一件舒适的外套来穿,也是非常舒适的。这身搭配是一件风衣外套和裙子的搭配,里面是一件白色的T恤,下面是一条碎花的半身裙,外套的风衣外套比裙摆的长度稍微短一点,正好露出一个裙子的边缘,这样的搭配真的非常的温柔甜美。

关于秋季的仙女系的搭配 又甜又美的穿搭你一定要拥有

裙子的搭配是很多小仙女都很喜欢的,毕竟作为女生的专属单品,裙子是最能显示女生的温柔和优雅的单品。这套搭配是一件牛仔的外套和一条粉色的欧根纱的裙子的搭配,里面的内搭是可以随意的搭配的,但是这条裙子你一定要拥有!而且牛仔外套上面还有粉色的玫瑰的印花,这样的搭配自然又和谐,真的非常的精致。

关于秋季的仙女系的搭配 又甜又美的穿搭你一定要拥有

西装外套也很有必要,现在的西装外套已经不再是职场女性的专属时尚搭配了,很多人都很喜欢在日常的搭配中,选择西装的外套,这件西装外套是粉色的配色,跟市面上一般的西装外套很不一样,而且下面搭配的半身裙是黑白的波点的鱼尾裙,每一件单品单看都是很好看的,组合搭配在一起,更是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