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好心情 get秋日绿色单品时髦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2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火热正流行的绿色系,在服饰当中被广泛运用,绿色出挑,绿色能够让我们联系到大自然,视觉上看着也会有舒适感,给人带来好心情。将绿色进行到底,女生可以掌握秋日绿色单品的时髦穿搭,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出挑!玛玛绨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绿色单品的时髦穿搭参考,展现服饰魅力!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玛玛绨女装品牌!

玛玛绨 - Maxmartin

女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绿色休闲外套,颜色出挑正流行,女生穿起来衬肤色,版型休闲时尚,短款设计女生穿起来可以拉长身型,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简约实穿,颜色清爽百搭。下身搭配一条牛仔半身裙,牛仔元素率性时尚,呈现出高挑身型。搭配一双潮感运动鞋,打造出了时髦显高的休闲穿搭!

绿色好心情 get秋日绿色单品时髦穿搭

简约舒适的穿搭适合作为日常造型,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绿色开衫,颜色显白出挑,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吊带背心,简约百搭。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穿起来休闲耐看。搭配一双蓝色的休闲鞋,丰富造型的色彩,呈现简约不失时尚感的秋日造型!

get绿色单品的时髦穿搭技巧,让造型更出挑!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玛玛绨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