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致感的轻熟风造型怎么搭配 巧妙运用配饰提升精致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2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致的生活、精致的穿搭等等,可以提升我们的幸福感,我们平时也能收获穿搭的乐趣。现在穿搭风格多样,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让大家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穿搭风格,尽显个人魅力!穿搭需要考虑场合还有自身的实际情况,精致感的轻熟风造型怎么搭配?在穿搭过程中巧妙运用配饰提升精致感,具体穿搭参考下布兰雅女装品牌

布兰雅-Blangah

轻熟风造型可以尝试运用短袖连衣裙这款单品,布兰雅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色短袖衬衫裙,颜色清爽干净,版型简约显气质,腰间系带设计凸显腰线,更显身材,经典的黑白色调搭配让造型更为耐看。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佩戴一顶黑色的帽子和墨镜来提升造型的精致度,呈现出精致感的轻熟风造型!

精致感的轻熟风造型怎么搭配 巧妙运用配饰提升精致感

经典的色系再加上运用融入了经典元素的单品,可以让女性的造型更有韵味!布兰雅女装品牌的这款黑色方领短袖,配色经典,方领时尚凸显颈部曲线。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波点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波点元素复古时尚,穿起来显气质。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可以运用耳饰和手饰来提升造型的精致度,打造出知性精致的造型!

get精致感的轻熟风穿搭技巧,尽显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布兰雅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