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以时装为载体 2019年Gemanting戈蔓婷时尚女装秀出自我
网友分享:Kitty
2019-10-12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的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每个时尚女性,都需要在这个都市之中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别样魅力,因为她们懂得,将家庭与工作,诗歌与远方,付出与收获,用柔软的内心与坚毅的气质,均衡出一个专属于自己风格的美。在温暖春阳与微凉清风相遇的季节戈蔓婷潮流女装店闪耀登场,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以时装为载体,2019戈蔓婷时尚女装要潇洒行进、秀出自我。

0863753b-ce3b-4cb7-8811-970f323e3a5b_420_531.jpg 

 作为我国女装市场首屈一指的韩版风格品牌,戈蔓婷用心去聆听女性的内心,用爱去关心女性的生活,为广大女性带来不一样的着装感受。戈蔓婷女装品牌色彩优雅明快,款式简约,自然,时尚,兼顾细节的变化和处理,大气而又内敛,体现现代女性表现自我,展示自我的外在需求。

 58bf8ee6-ca87-46ec-a77b-8d83e344fe84_420_531.jpg

产品定位于18-45岁左右的都市白领。她们向往时尚,追求时尚,但同时又内敛,不夸张。她们是感性的且有一定文化修养,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是她们那与众不同的气质。正如戈蔓婷人所期盼的那样,戈蔓婷女装带给现代女性的不仅仅是服装,更是时尚生活的体验。

  796661ce-efbd-4883-8aec-4ae234ec873e_420_531.jpg

戈蔓婷女装是国内拥有高知名度的时尚女装品牌,在中国现有众多授权经销商的专卖店,遍布全国大中小城市及经济发达乡镇。戈蔓婷女装在市场上运营十余年的时间,总部全心全意打造“全新、独特、亲切、潮流、时尚、大众”的品质服装,也真正做到了用品质说话,用品牌宣传,用服务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e5b6ca64-60cb-43b1-91f5-1c7ce5753583_420_531.jpg

戈蔓婷时尚女装从精心挑选每一块面料开始,让你可以完美的展现出自己的身材,努力创造一种精神。来到戈蔓婷时尚女店之后,这里有各种款式的衬衣、运动装、休闲装以及牛仔裤和上衣等,款式新颖,风格百搭。同时这也是第一批戈蔓婷时尚女装为消费者提供的盛夏女装,其品牌女装更新快,时刻走在时尚的前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