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族的秋季气质穿搭 卡佩诺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1 16:27来源于:卡佩诺
分享:

邂逅初秋,又来到了秋季无衣穿的囧境,然而,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上班族和这个尴尬的季节该如何为自己挑选合适的衣服呢?上班族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早上出门打扮的时候总是要费很多心,特别是换季的时候,真的头疼,去年的衣服翻来翻去,感觉没一件好看的,真的是过时了!然后就开始买买买的节奏,初秋的时候,穿衣服不能太厚实,不然就会显得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面对忽冷忽热的早秋季节,T恤短裤明显已经不再适合。今天就来说说上班族有哪些秋装选择吧。

卡佩诺

职场穿搭里,西装外套好像是永远排在前面的,它和办公室的氛围太符合了。西装外套一般分为休闲款和霸气款,这套西装的边缘剪裁都稍微圆润一点,弧形为主,让西装外套看起来少了点锐气,更好接受。早秋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搭配同款的西装裤,里面配个小吊带或者T恤就可以了。

上班族的秋季气质穿搭 卡佩诺为你推荐

职场女性的包臀裙也是不可缺少的,穿上死板的黑色长裙,未免显得太过朴素,关键是洗了几次之后就容易走形。那上班的着装里,小编还是推荐可以穿上一套比较清新靓丽的颜色,纯色的搭配穿腻了,就可以穿穿印花衬衫,印花的图案不宜太花哨,这种小清新淡一点的印花恰到好处,印花图案繁杂有序,视觉效果更加舒服。下半身搭配一条下摆褶皱的鱼尾裙,性感指数飙升,需要多少花哨的设计,就可以显得很高级。

更多精彩的职场穿搭内容,敬请关注卡佩诺品牌动态。

卡佩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