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皮肤黑穿黑色衣服好看吗 秋季黑色衣服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1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白遮三丑”这句话一直萦绕在耳边,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白是不可能了,这辈子都不可能有这样的肤色,但咱们可以靠服装搭配来改变自己的肤色,男生虽然不在意自己的肤色,但搭配好看,回头率也高一些,恩咖男装皮肤黑的人穿什么颜色好看呢?

皮肤黑的人就要穿亮眼一点,这样可以承托皮肤,提亮肤色,其实并不是哦,皮肤黑的人穿黑色也可以很好看,恩咖男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黑色衣服搭配,皮肤黑的男生穿黑色也同样很有魅力。

恩咖-unkut

黑色衣服可以是套头衫款式,作为单穿或者内搭都很不错,搭配一件不同色系的外套,让两个深色系都拥有魅力,下身黑色的休闲裤配搭效果就很不错哦,赶紧来尝试看看吧,两个不同的深色系非常能够提亮肤色。

皮肤黑穿黑色衣服好看吗 秋季黑色衣服配什么裤子

如果你选择黑色的外套,那么内搭一定不能是黑色了,整体黑色真的很暗沉,黑色外套款式配上一间间白色T恤,T恤只是作为内搭,胸前一点点白色的展露,经典黑白色的造型体现也很显白。

皮肤黑穿黑色衣服好看吗 秋季黑色衣服配什么裤子

黑白色不一定就要一半一半,可以是黑色为主打色,配上一件黑白色棒球外套,以黑色为视觉效果,白色的零星点缀,让皮肤黑的男生穿搭也可以很帅气哦,男士们可以来装扮起来。

恩咖男装时尚男士消费者不错的选择,可以展现成熟,也可以拥有男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