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内衣价格高吗?都市丽人内衣是什么价位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1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丽人是一个大众内衣品牌,在更换了代言人之后,都市丽人已经进入了低谷期,但门店的生意似乎并没有收到多大的影响,因为大众消费,款式齐全,颜色又非常的吸睛,而且价格还特别优惠,这让不少女生都纷纷选择了它。

都市丽人内衣价格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内衣款式,健康是每个女孩梦想以求的,都市丽人打造我有我的新性感。

她,讲究实用,寻找着能准确满足于她日常不同需求的产品。

她,注重自然健康,乐活与舒适生活,秀外慧中,健康第一。
她,喜欢运动,天生就是运动能手;动起来可以赋予她力量。

她,是利他主义者,关心地球,动物和他人,充满着正能量。

都市丽人

这款舒适十足的文胸款式,无痕那是肯定的,V领的设计,适合贴身的衣服穿搭,颜色也比较的自然舒适,360度棉柔呵护,悦亲近乐舒适的感受,无勒痕随意剪裁,可抽取杯垫,方便多用途。价格只要79元,是不是很心动呢?

都市丽人内衣价格高吗?都市丽人内衣是什么价位

为什么这么多人不会轻易选择运动内衣呢?因为价格比较高,而且平时也不怎么穿,买来浪费钱,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推荐这款运动套装双款式,时尚印花、个性潮流,镂空工字背,均匀缓压,健康运动,价格在119元。

都市丽人内衣价格高吗?都市丽人内衣是什么价位

价格也都是在小一百左右或者一百以内,对于都市丽人,大众都消费得起的品牌,而且款式又让人心动,这样的品牌你怎能不选择呢?这款无钢圈三角杯选材舒适与美的融合,棉感蕾丝,亲肤不刺激,零售价99.

欢迎新来顾客莅临都市丽人店换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