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色的呢子大衣好看吗 不同版型的呢子大衣都有哪些搭配方式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1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呢子大衣是每个女生的秋冬必备时尚单品,呢子的材质穿起来非常的显质感,而且还很显气质,这些年来,服装行业的快速发展,也让一般人有了更多的选择。一件简单的大衣,在材质和设计,以及版型方面的不同,就会很轻易的改变这件衣服的上身效果。很多人都喜欢在秋冬的时候,穿暖色系的衣服,尤其是大衣,所以市面上很少看得见粉色的呢子大衣,那么粉色的呢子大衣会好看吗?不同的版型的呢子大衣都有哪些搭配方式呢?

法路易娜-FALOUINA

这款大衣的版型设计是段款的,一般人都喜欢穿中长或者是长款的大衣,这款粉色的短款的大衣更让人眼前一亮,还出奇的好看,短款的大衣更显活泼和俏皮的气质,这件大衣的领口处的设计是最经典的翻领,真的很显气质。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灰色的高领的内搭,下面是一条灰色的西装裤,又甜又酷。

粉色的呢子大衣好看吗 不同版型的呢子大衣都有哪些搭配方式

一般穿惯了长款和中长款的大衣的人,一定会喜欢这件大衣,有点微阔的版型,穿起来不会显得太严肃,还有一种休闲风的气质,而且这款大衣的配色还是粉色,一定会让你走在秋冬的街头上,回头率爆棚的。里面的搭配都是灰色,灰色的衬衣和灰色的西装长裤,这样的搭配简单又高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