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运动风的造型怎么搭配 它钴尽显型男风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1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服饰能够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掌握穿搭技巧,可以提升个人衣品,呈现出好的个人形象,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现在男士在生活中也格外注重自身的形象,会通过穿搭的方式来提升自身魅力。穿搭要符合个人特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男士平时喜欢穿搭舒适自然一些的,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运动风的造型。运动风的造型怎么搭配?它钴男装品牌提供优质的男装,助力呈现出百变时尚的造型。运动风的造型怎么搭配?它钴尽显型男风范,具体穿搭一起来参考下它钴男装品牌!

它钴 - TARGUO

秋天卫衣掀起了穿搭热潮,为了凸显出男士的活力感,可以挑选一款亮色系饱和度高的卫衣。它钴男装品牌的这款宝蓝色连帽卫衣,颜色出挑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卫衣穿起来休闲时尚,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穿起来休闲有型。搭配一双小白鞋,提升了造型的舒适度,打造出了时尚感的运动风造型!

运动风的造型怎么搭配 它钴尽显型男风范

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融入了经典元素的衬衣。它钴男装品牌的这款红色格纹衬衣,配色经典出挑,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休闲大方,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率性时尚,颜色经典百搭。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休闲率性的穿搭!

get运动风的休闲穿搭技巧,尽显型男风范!更多男装搭配,关注它钴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