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奢侈内衣品牌 La Perla 暂停裁员计划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1 10:43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Ministry of Economic Development) 周二宣布,正在商议暂停奢侈内衣制造商 La Perla 的126人裁员计划。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a Perla 公司和工会将于周五再次举行会议,希望迅速找到新的保障解决方案。”声明指出,会议将在 La Perla 位于博洛尼亚(Bologna)的总部举行。

La Perla 已于5天前达成了一项预协议,暂停该公司涉及 126人的裁员计划。该品牌的区域负责人 Stefano Bonaccini 在推特上写道:“La Perla 会议,在 Emilie-Romagne 地区签署的一项预先协议宣布撤回126人裁员计划。这是保障就业和生产的第一个重大成果。”

但是,这份预协议在适用方面确实存在“技术困难”。劳动部表示,他们将“找出最合适的手段来帮助工人和公司克服危机”。

在经历了“困难”的2017年之后,La Perla 开始实施一项“重组战略”,其中包括涉及126人的裁员计划。今年夏天这一声明导致了该品牌总部的大罢工。

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拓展资金融通的渠道,La Perla 于9月初在巴黎证券交易所的泛欧交易所成长型市场(Euronext Growth)上市。

这个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内衣品牌由 Ada Masotti 于1954年创立。2013年,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Pacific Global Management 在拍卖会上以69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 La Perla。2018年2月,该品牌又被荷兰私募基金 Sapinda Holding 从 Pacific Global Management手中收购。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