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活力穿搭 红色上衣搭配图鉴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1 10:35来源于:天使韩城
分享:

对于秋季的穿衣,是适合穿搭大胆和有活力颜色的季节,在日渐萧瑟寒冷的季节里,继续穿黑白灰多少就有点清冷。而红色不仅仅只适合过年穿,对于秋季值得颜色的颜色组合就是红色和黑色的搭配,这样的组合在秋季非常的优雅大气。这两种颜色的组合穿衣的确非常的时尚,你可以找到很多关于这两种颜色的衣服。从上衣到下装、外套到鞋子,以及配饰等,你可以找到任何你喜欢的衣服进行组合搭配,下面就让天使韩城为大家演示一下这两个颜色的穿搭示范,来欣赏以下她们是如何组合这两种颜色的吧!

天使韩城

黑色的半身皮裙和复古红色的毛衣搭配是非常时尚优雅的。在寒冷的深秋里,套上一件红色的针织衫,单是从视觉上,就给足人温暖的感觉了。胸口的米白色流苏装饰,既活力四射,又不失优雅、知性。这样一套衫,不仅仅是年轻女生合穿,轻熟女也一样适穿。红黑搭配,不多不少,不艳不素,恰到好处。

秋季活力穿搭 红色上衣搭配图鉴

选红色的卫衣,我觉得须得款式简洁些,因为红色的色彩本身已经浓烈,款式繁复了反而夺了红色本身的耀目。而下装的搭配,相对可以多样化些。比如上面的黑色长裙也是不错,这样一身充满活力的搭配会很有校园气,是秋日暖阳里赏心悦目的存在。

天使韩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