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二十万可以干些什么 投资一家女装店奕色如何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10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假如你手上现在有20万你想干什么,是买东西还是选择投资一些东西,我觉得大部分人都会想一定要先过把有钱的生活,但是花完了以后呢,还不如将这些钱生钱让自己走上人生巅峰,其实可以选择投资一家女装店,奕色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奕色做为一家意大利品牌,在2009年式进入中国大陆地区短短时间内就发展壮大,奕色为国传统女性美为主调融合欧式风格的品牌演绎路线,色调以清新柔和的色彩为主,用独特的风格吸引不少消费者,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奕色女装吧!

奕色-LESERBIE

简而言之奕色作为一个崇尚内心自在的文化品牌,简约,舒适,随性同时兼具文艺精神,在追求优质的面料和我细腻的设计同时,更加的关注穿衣者的内心所思,奕色所秉承持的本色心生是品牌文化核心,同时设计团队,将轻简与实穿美学融合在一起,将建筑线条感融入其中,多处运动不规则而剪裁手法,呈现结构感,将当代女性的的风格彰显出来。

二十万可以干些什么 投资一家女装店奕色如何

奕色女装不仅仅只有出色的设计团队还有这高品质制衣工艺,为衣服注入生命,在设计与消费上追求平衡,而且店铺的形象也是设计师走访了各个地方,形成奕色专属的终端风格,有这全面支持,还有专业人士的培训,在库存方面也是可以完全放心的,选择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女装店岂不是又能赚钱还能合了你的心愿,这样的手里的钱才不会浪费,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奕色!

奕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