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9秋季童装流行怎么搭配 有什么实穿的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0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生活习惯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都有差异。当下我们都很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会通过穿搭来完善个人造型。秋天提供给大家的选择更多了,多元化的单品助力呈现出百变时尚的造型。现在家长们也愿意花时间为孩子们装扮,掌握流行的穿搭技巧,呈现出时尚感的童装造型。2019年秋季童装流行怎么搭配?有什么实穿的单品?一同参考下欧米源童装品牌

欧米源

秋季卫衣单品穿搭掀起热潮,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经典色系的卫衣,欧米源童装品牌的这款黑色卫衣,颜色经典百搭,增添了英文图案穿起来更具时尚感,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牛仔裤,色调清爽,穿起来率性时尚,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时尚感的休闲男童造型!

2019秋季童装流行怎么搭配 有什么实穿的单品

呈现好的穿搭效果,单品的选择也很关键。给女宝宝装扮要凸显出她们的特质,可以选择粉色系的单品来凸显出女宝宝的可爱感。欧米源童装品牌的这件粉色夹克外套,颜色甜美清新,穿起来休闲大方。里面可以为女宝宝搭配一件白色的半高领打底衫,颜色清爽自然,增添了英文图案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粉色阔腿裤,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清新时髦的女童穿搭!

get2019秋季流行童装搭配,为孩子们打造时髦的童装造型!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欧米源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