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复古风男士运动外套怎么搭更出彩 来大黄蜂看看吧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0 14:06来源于:大黄蜂
分享:

运动风流行多少年了?为什么就是不会过时呢?可能时尚、舒适、随意等等都是原因吧。不过,运动风就跟其他风格一样,「懂穿搭」才是时尚的关键。今年大热的运动外套可谓复古风与运动风的完美结合。不过,这件时髦单品,既是潮人们的时尚利器,也是穿搭小白的噩梦,因为一个不留心,它就会让你看起来像个80年代的中学生。那么,这样的外套到底怎么穿搭
才能时尚不土气,又能凸显独特的个人风格呢?跟着大黄蜂一起往下看看吧!

大黄蜂

白色的运动套装作为内搭衬得复古的红色运动外套更加夺目鲜艳,大面积色彩相互映衬凸显外套的old school风,与字母花纹拼接,让你直接回到了大胆玩色的90年代。

复古风男士运动外套怎么搭更出彩 来大黄蜂看看吧

运动外套不一定要运动时才能穿!近年来的复古运动风复兴,运动外套更是搭上这波潮流跟着大势起来,简单的黑蓝白色彩搭配,挺括有型的材质,让你充满时尚味道,搭配一双白色高帮运动鞋和棒球帽,简洁、流畅的搭配组合,让你充满活力男人味。

在寒冷冬季,换件外套就相当于换套造型,如果今冬天你只能入一件外套的话,复古运动外套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因为,它不仅能让你更时髦,它还兼具保暖的实用功效呢!

大黄蜂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