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毛卷发型适合什么人 羊毛卷头发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羊毛卷对于头发少的姑娘真的是福音,羊毛卷真的超级显高级感,不论长发还是中长发都很适合,头发少就来一款羊毛卷,肯定让你爱不释手,而且气质也瞬间可以提升,羊毛卷可以显得很可爱,也可以很精致,总之没毛病。

羊毛卷发型配什么衣服好看呢?秋季到来,可以随意披发也不会觉得热了,秋冬的到来,秋季的单品需要准备,冬季的外套也不容错过,下面就让认同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下吧,示范穿搭羊毛卷女孩时尚造型穿搭。

认同

羊毛卷的发型怎能少了毛绒的外套呢?拥有毛绒的外套显得超级的有魅力哦,一款黄色毛绒外套,就像是今年仍旧流行的羊羔绒一样,内搭高领毛衣,下身一条半身裙即可,女人的魅力,又具时尚效果。

羊毛卷发型适合什么人 羊毛卷头发配什么衣服好看

认同女装单品搭配,秋冬季节可以选择短款的单品也可以是长款的设计,长款遮挡住屁股非常显瘦,也显得比较慵懒,圆领的套头衫款式,拥有休闲运动风格,下身直筒的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都可以。

羊毛卷发型适合什么人 羊毛卷头发配什么衣服好看

冬季的外套怎能少了毛领的点缀呢?有毛领的外套就会显得比较的保暖,如一款军绿色的大衣款式,蓬松的毛绒配上你的一头羊毛卷,那必定是不错的选择,内搭一件套头卫衣下身米色的宽松裤子配搭即可。

认同女装教你羊毛卷女生应该如何搭配自己,秋冬新品欢迎到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