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香莎2020春夏新品发布 演绎异域风情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09 17:10来源于:香莎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香莎

清风涤荡,天籁缭绕。2019年9月25日,香莎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极具浓郁摩洛哥皇室华丽风情的园林中举行,这场秀展现的不仅是香莎23年潜心塑造的优雅性感的女孩形象,更有千禧一代对时尚经典文化的新诠释,完美阐释香莎自身独特的时尚风格文化沉淀和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品牌理念。

香莎2020春夏新品发布 演绎异域风情

异域的几何与花卉在春天里碰上粉红文雅幻化成裙袂,迎风袭人;《千里江山图》的蓝绿色调缥缈到真丝面料上开满宝蓝色的的花,艳而不俗,勾勒金线,堂皇之气盎然;天地馈赠的细柳修竹在丝线中定格,花姿各异的红花在绿丝绦上缠绵舞动,情意绵长。特殊工艺采撷不同维度的元素穿越与激荡,让每一个灵感,每一个想象,在碰撞中产生新的火花,呈现温润高雅的东方女性形象,传递出品牌独有的温润质感以及浓郁艺术调性。

香莎2020春夏新品发布 演绎异域风情

 

 

让来自不同地域的艺术文化在身体上绽放,让不同国度的自然和美丽穿在身上,把时间编织在面料纹理里,把执着安放在经久流传的工艺上,把激情酝酿在独有的香莎文化里,这便是香莎。

香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