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上镜的造型怎么搭配 有什么个性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9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季更迭,随着季节变化的还有大家的穿搭。穿搭能够改变一个的形象与气质,大家在平时掌握一些穿搭技巧,可以提升造型的气质和时尚感,提升衣品,给自己加分。 每个人都希望给他人展现出好的一面,秋季女性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上镜的造型,不论在现实中还是在照片上都能够保持自信良好的状态。秋季上镜的造型怎么搭配?有什么个性的单品?不妨参考下朝花夕拾女装品牌

朝花夕拾

秋季一些薄款外套掀起了穿搭热潮,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长款的薄款外套。朝花夕拾女装品牌的这件薄款长款条纹大衣,颜色低调耐看,条纹元素时尚经典,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利落有气场。上身搭配一件浅蓝色的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修身版型显身材,牛仔率性时尚。搭配一双运动鞋,打造出了时尚上镜的造型!

秋季上镜的造型怎么搭配  有什么个性单品

想要自己的穿搭够上镜,要发挥配饰的价值。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白色的短袖,颜色清爽自然,穿起来简约大方,增添了英文图案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外面搭配一件红色的休闲外套,颜色鲜艳有活力感,穿起来亮眼有个性。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外层网纱设计性感有设计感。搭配一双黑色的休闲鞋,在借助墨镜和帽子来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上镜的穿搭!

get时尚穿搭技巧,让你的造型够上镜!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朝花夕拾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