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碎花裙这样穿 甜美减龄整个秋季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9 10:13来源于:ANOTHER ONE
分享:

到了秋天,有很多女生选择比较优雅又成熟的穿搭,但是其实到了秋天,穿上一袭碎花连衣裙,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女生都会觉得碎花裙想要穿好是非常难的,一不小心可能会显得有一些土,这也是很多女生不愿意选择随后的原因,但是一旦搭配好,这种元素是非常好看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碎花要怎样穿吧!

ANOTHER ONE

其实碎花元素当中比较常见的就是碎花裙啦,各种各样的碎花裙看上去让人挑选的眼花缭乱,但是挑选碎花裙也是一个非常艰巨的过程哦,很多种花色和裙型让人难以选择,但也有很多非常不错的碎花裙可以选择,比如图中这一条,黑色半透明雪纺的底色上有一些山楂红的小碎花,裙型也很好看,在下摆处有比较多的层次,喇叭袖的设计还带着一点异域风情的味道,非常适合不冷不热的初秋天气。

碎花裙这样穿 甜美减龄整个秋季

也可以选择这种喇叭袖的雪纺碎花裙,裙子的颜色非常温柔,是米白色的底色搭配红色碎花,碎花的上半部分有各种各样的褶皱装饰,而且袖口处也比较松散,这种设计显得整个人有一种很调皮的感觉,宽松的版型能包容各种身材,不论是秋季出门旅游或是作为内搭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对于秋天而言,碎花可是备受青睐的时尚宠儿。清新的碎花不仅彰显生机活力,更能满足女人的少女心。而碎花裙更是衣柜中不可缺少的经典代表。若想成为秋季的小仙女,那么碎花裙又怎能缺少呢。其实碎花作为很多女生都非常喜爱的元素,是有它独特的美感的,但是在搭配的过程中还是需要一定的思考,让它和自己的气质更加完美的融合。看完以上的这两款碎花裙装扮,不知道你心里是否已经对碎花裙的搭配有了一定的见解呢?更多时尚新潮的服装搭配内容,也可以关注ANOTHER ONE的品牌动态,我们期待您的深入了解。

ANOTHER ON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