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长袖连衣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裤好看 秋装长袖连衣裙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10-09 09: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不分国籍,更不分年龄,从小时候就懂得只有好看的装扮才能受欢迎,秋季的到来,虽说早早的就开启了寻找时尚秋装的款式,但秋季却迟迟未到,10月的带来,让人感觉到了秋季魅力的体现,秋季长袖连衣裙穿搭,应该怎么搭配呢?

杰西凯童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秋季少不了保暖的单品,短袖也渐渐的收藏了起来,开始了长袖、外套的组合搭配,杰西凯童装秋季长袖连衣裙下身该如何搭配,又该配什么鞋子好看,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杰西凯

杰西凯童装秋季长袖连衣裙搭配,先来一款长袖连衣裙娃娃裙的造型体现,卡其色的颜色印花的修饰,下身一条深蓝色打底裤配搭即可,夏季连衣裙单穿,露腿非常的耐看,秋季打底裤肯定少不了,一双小皮鞋或者麂皮绒的单鞋配搭即可。

秋季长袖连衣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裤好看 秋装长袖连衣裙配什么鞋子

吊带连衣裙麂皮绒或者丝绒的面料都是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墨绿色的颜色精致又耐看,墨绿色吊带连衣裙款式配上一件荷叶边长袖T恤衫,拥有女生的魅力感,又具时尚效果的体现。

秋季长袖连衣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裤好看 秋装长袖连衣裙配什么鞋子

格子元素是每个季节都不会错过的经典元素,秋季的穿搭无袖连衣裙依旧不会错过,黑白格子的连衣裙款式,内搭一件白色带领的T恤衫装扮,经典黑白色格子的造型体现,精致又具魅力。

杰西凯童装长袖连衣裙配上简约小皮鞋、单鞋,也可以是黑色的短靴,英伦风格又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