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什么品质内衣 内衣怎么养护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8 17:11来源于:小妇人
分享:

新衣是购物清单中必不可少的产品,而各种新衣的采购列表中,一定有一项是内衣,无论是厚实保暖的经典内衣套装,还是轻薄材质的新型内衣,总有一款会进入消费者的购物账单中。

小妇人-LITTLEWOMAN

有什么品质内衣 内衣怎么养护

有什么品质内衣 内衣怎么养护

轻薄款厚实款各有所爱

记者在长百大楼、重百、广百、太平洋百货等知名商圈看到,保暖内衣被陈列在较为显著的位置上,棉、羊毛、竹炭、莫代尔等各种面料的内衣款式繁多,消费者该如何选购。销售员向记者介绍:“一般年轻人比较喜欢轻薄的款式,大多数年轻人在办公室办公,在户外的时间不长,对加厚、保暖这些功能的要求不高,多数是用来打底内穿,而且轻薄的内衣在外面穿衣服不显得臃肿,年轻人还是更注重好不好看。而中老年人就会选择里面有羊毛或者加绒加厚的,他们在选购时更注重保暖功效。”正在挑选内衣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我和老公平时几乎都是直接穿打底裤和针织衫,不怎么穿这种线衣线裤,快到新年了,给爸妈和公婆每人买一套保暖内衣,年纪大的人还是喜欢穿这种暖和的。”在欧亚卖场、国商百货的一些内衣专柜记者发现,今年还有一些新的科技应用到保暖内衣与功能内衣上,而且各个品牌的科技卖点虽不一样,较为知名的如小妇人(little women)、安莉芳、曼妮芬等内衣大牌,且都注重了在保暖的同时强调保暖内衣的柔软性和舒适度,基本也兼顾了老年人和年轻人的不同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有什么品质内衣 内衣怎么养护

红色文胸套装更受欢迎

除了成套的保暖内衣外,记者在欧亚商都小妇人品牌专柜了解到,文胸和内裤的套装,新年前的这段时间销量也非常好。

“红色的内衣套装特别受欢迎。过节了,大家都喜欢换一套红色的内衣沾沾喜气。你看这款红色蕾丝刺绣的文胸套装,今天就卖了十几套。春节前我们已经将红色系的内衣备货充足了。”售货员介绍说。除红色外,女士们对桃红、紫红、粉红内衣也同样爱不释手,如果说中国红象征高贵大气,那么鲜艳的桃红、淡淡的粉红则表现了女性的纯真、娇媚与甜美,同样能为你带来节日的欢乐气息。“文胸是女生最贴身的衣物,一定要选好一点的,快过年了,买一套中国红色的和一套粉红色的内衣,让自己的心情美美哒!”刚刚选购完内衣的王小姐说。

在欧亚商都的各品牌内衣专柜,记者看到商家看准新年及春节的销售黄金季,红色系的内衣款式比例占比较大。

内衣穿得好 养护有说道

有什么品质内衣 内衣怎么养护

为了保证内衣的形态不变、功能不变,清洗内衣的时候还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某品牌内衣的销售人员建议:一般来说,保暖内衣不要干洗,最好手洗,如果是机洗,则最好选择洗衣机的轻柔挡,不要用含有增白剂的洗涤皂或洗涤剂。文胸洗涤时,以轻按的手洗方式,不要过度用力地进行揉搓,以免内衣的纤维材质受到损坏。特别脏处不要用小刷子刷,而利用内衣自身的互相磨擦,即可完全去除污渍。细致的蕾丝花边内衣或含软圈的内衣请用手洗。使用洗衣机时请使用护袋洗涤。(小妇人集团) 

有什么品质内衣 内衣怎么养护

有什么品质内衣 内衣怎么养护

有什么品质内衣 内衣怎么养护

小妇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