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纹西装外套桥穿搭 今秋气质必备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8 14:04来源于:简约风情
分享:

这个秋季格纹宽松版型的西装外套似乎特别流行,但是格纹这个时尚元素一不小心会搭配显老,或者带来显胖效果。所以很多女生觉得自己并不能驾驭得了格纹西装。今天小编带来几套格纹西装穿搭,希望能帮到大家。

简约风情

经典不过时的格纹元素,让西装外套更有时尚的味道,帅气有型的肩垫设计,衬托出西装的挺括感,将时尚与优雅同时兼具。内搭白色的高领衫,弥漫着甜美清新的气息。配上同款修身九分裤,营造出典雅的淑女气质,英伦范油然而生。脚踩一双平底凉鞋,就能够穿出混搭的效果。

格纹西装外套桥穿搭 今秋气质必备

运用经典的格纹西装,搭配帅气的九分直筒裤,起到了减龄与时尚的衣着感,看起来更显出轻龄的魅力,适合上班或者逛街的场景穿搭。脚踩一双系带的小白鞋,戴上夸张的眼镜,起到了视觉的减龄效果,内搭一件复古黄色字母T恤,平添出英伦风的气息,让整体的LOOK更有洋气范。

更多精彩的穿搭内容,敬请关注简约风情女装

简约风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