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费德勒中国见面会 再访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8 13:24来源于:中新网上海
分享:

  优衣库4日在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举办“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中国见面会”,携手费德勒畅聊“优无止境”的多面人生——他是最具影响力的网坛巅峰,不断突破、精益求精;他是热爱生活的优雅绅士,重视品质、简约时尚;他是温柔体贴的完美先生,关怀备至,呵护家人;他更是胸有大爱的慈善家,真诚温暖,启发他人。正如优衣库,始终秉承“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通过制造优质的服装,不断满足消费者持续变化的需求,提供简约舒适时尚的穿着体验,引领新的生活方式。除现场观众外,线上更有数万粉丝分享深受费德勒启发的人生故事,共同为他精彩人生的每一面加油。费德勒亲身演绎优衣库2019秋冬男装新品,诠释“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哲学。费德勒同款赛服暨Go Roger粉丝特别系列9月30日起限量发售。
  生活永不停息,挑战永不止步
  优衣库携手费德勒诠释“优无止境”的服适人生哲学,探索多元人生的可能
  作为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费德勒因其辉煌的职业成就、优雅的时尚品味、真诚谦逊的为人,收获世界赞誉;更因其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激励全球数百万计的粉丝,在人生各个阶段奋力突破限制,追求优无止境。为费德勒每一面加油,也是在为每个人不断挑战的多元人生加油。正如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简约、高品质、具有美学的合理性且追求细节完美,以现代人的生活需求为灵感,以不断进化的日常服装为载体,让所有人的生活更丰富多彩。
  1. 他是最具影响力的网坛巅峰,不断突破、精益求精
  21年职业生涯,20个大满贯冠军,拥有100多个冠军头衔,他为网球运动做出了巨大贡献。从来没有一个选手像他这样,这么多年来,无论比赛场地如何,均能自如应对所有挑战。
  费德勒说:“对我而言,胜利不代表终点,而是新的开始。”
  正如优衣库不断捕捉瞬息万变的生活需求,在HEATTECH温暖内衣系列、AIRism舒爽内衣系列等功能商品上不断挑战面料和设计的更高标准,提升穿着的功能性与舒适度,回应消费者真实生活所需,引领新的生活方式。
  2. 他是热爱生活的优雅绅士,重视品质,简约时尚
  赛场上,他熟练把控速度、力量和精准度,让一切看起来如行云流水般轻松自如,力求打出“有品质的网球”;生活中,他无时无刻不呈现着完美外表,拥有自信轻松的穿衣风格,曾被GQ评为“年度时尚先生”。
  费德勒说:“我认为根据场合穿衣真的非常重要
  正如优衣库的服装,基于生活需求而设计,不断进化,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其兼具高品质与简约品味的衬衫、牛仔裤、裤装等经典系列商品,传承了日本制造业的匠心工艺,在面料、设计、款型等方面都追求细节的完美,使穿着体验兼具自然质感与舒适时尚,让人们自在穿行生活中的每个场景。
  3. 他是温柔体贴的丈夫,关怀备至,呵护家人
  他与妻子恩爱相伴近20年,拥有两对双胞胎儿女,家庭幸福。与家人在一起共度美好时光,就是生活的意义和目的,也是他最大的幸福来源。
  费德勒说:“妻子和孩子始终是我的重中之重。”
  正如优衣库,从顾客的角度深入思考,在设计中融入真实的人际互动元素。其舒适温暖的Fleece摇粒绒系列、Hybrid高性能复合外套系列,以及Ultra Light Down高级轻型羽绒系列,采用高品质面料与考究细节设计,轻便时尚,轻盈保暖,给家人温暖的呵护。
  4. 他是胸有大爱的慈善家,真诚温暖,启发他人
  罗杰•费德勒基金会成立16年以来,已帮助100多万名儿童改善教育和学习环境,从而实现更充实的人生。
  费德勒说:“我的一个重大目标就是要看到我在慈善方面所做的努力能够为世界带来一些改变。”
  正如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一直坚持真正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希望以服装的力量,让所有人,而不只是一部分人的生活更加美好。自2012年发起全商品回收再利用项目以来,已回收超过350万件爱心衣物(截至2019年8月),帮助超过30万户家庭。基于改变牛仔裤价值观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迅销集团在洛杉矶的“牛仔服创新中心“成功研发新的牛仔裤水洗工艺,能减少牛仔裤在水洗加工工序中的用水量。该工艺已应用在2019年中国生产和销售的两款牛仔裤中,使用水洗工序中的用水量减少率达到73%-94.9%不等。
  费德勒粉丝分享深受启发的人生故事,“优无止境”,为费德勒精彩人生的每一面加油
  本次见面会开始前两周,优衣库官方微博发出“我与费德勒的故事”活动征集,吸引众多粉丝在线参与,分享他们受到费德勒启发的人生故事,并为他精彩人生的每一面加油。费德勒秉承一贯的坚持、优雅、真诚与善良,启发了一个又一个人,而粉丝们自己“优无止境”的故事,也深深打动和鼓舞了更多人。优衣库选出其中20个故事,精心制作成《我与费德勒的故事》一册,在见面会上赠予费德勒,传达粉丝对他的尊敬、喜爱与支持。
  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同款赛服暨Go Roger粉丝特别系列限量发售
  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同款赛服暨Go Roger粉丝特别系列已于9月30日在优衣库线下旗舰店及掌上旗舰店限量发售。赛服结合了费德勒作为杰出运动员追求的卓越穿着感和人体工学原理的设计,并由Uniqlo U系列创意总监Christophe Lemaire带领的优衣库巴黎研发设计中心开发设计。采用肌肤触感的DRY-EX功能面料制成,吸汗速干,清爽舒适;色彩选用玛瑙红色,尽显绅士热情活力。
  费德勒亲身演绎优衣库2019秋冬男装新品,展现优雅生活品味
  优衣库2019秋冬男装新品已于全国各大门店及优衣库掌上旗舰店陆续上市,费德勒亲身优雅演绎:长绒摇粒绒拉链茄克,触感温柔细腻,品质自然,尽显暖男气质;羊绒圆领毛衣,采用100%羊绒织造,素有“纤维宝石”之称的羊绒表面有光泽感,呈现高级质感,经典宽松版型,自在随性,轻松优雅;羊绒混纺长大衣,采用羊毛羊绒混纺面料,温暖舒适,简约经典的剪裁设计,成熟稳重,百搭又风格出众;羊毛混纺茄克,细节精致,利落有型,无时无刻不散发出自信笃定。

中新网上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