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穿什么外套 迪笛欧这几款外套百搭又实穿!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08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秋天气比较凉,早晚也会有比较大的温差,女生一般都会准备几款比较百搭的外套,这样既能御寒又非常的显气质,省去了穿搭的烦恼。早秋一款简单气质的外套该如何搭配呢?有什么好看的外套推荐?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迪笛欧这几款气质的外套怎么样吧!

迪笛欧-DIDIOU

这款外套设计元素上采用的是经典的格子设计,格子设计高级又复古,怎么都不会过时。这款外套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翻领设计满满的温柔气息,衣身的绿色线条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样一款气质的外套简单搭配一款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休闲裤的搭配多了几分时尚运动风。这样一款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非常合适哦!

早秋穿什么外套 迪笛欧这几款外套百搭又实穿!

这款格纹外套采用长款的版型多了几分气质感,腰部收腰的设计使整体的版型更修身气质。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经典的格纹元素满满的复古气息。搭配一款简单的打底衫即可,一双长筒靴的搭配更能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迪笛欧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