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穿风衣应该选择长款还是短款 峦左女装为你示范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7 16:42来源于:峦左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又到了秋天,各种风衣成为当下热门款,但对于小个子女生想要穿风衣首先就被卡在了长款和短款这一则选项当中,一般的人都以为风衣不是长款就是中长款,拖沓的样子很不适合小个子穿着,而短款的风衣非常的简洁干练,不仅适配性很高,而且还百搭,其实不管是长款风衣还是短款风衣,对于小个子来说都是合适的,主要还是要看你怎么搭配哟。

峦左 - LUANZZO

风衣不仅仅只有卡其色,果绿色的长款风衣作为裙子来穿也不会显得很臃肿,还能衬得小个子的女生的个子特别的高挑。计息的长度露出小腿在视觉程度上显高又百搭。而且这款风衣是比较偏向于宽松的设计,轻轻松松遮挡住了小肚子的赘肉,下身不论是搭配高跟鞋或是运动鞋都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小个子穿风衣应该选择长款还是短款 峦左女装为你示范

短款的藏蓝色竖条纹风衣,特别适合个子比较小的女生。气质的翻领的设计还加了一排挡风领口,凸显层次感。经典的双排扣轻轻松松增加整体复古气息,下身选择搭配同色系高腰阔腿裤,优雅的同时显高又百搭,搭配一双小皮鞋,露出脚踝处,更具有一些复古的气质。

更多精彩的秋装搭配,尽在峦左女装品牌

峦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