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过渡季节应该准备哪些单品 短款外套怎么选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7 15:40来源于:米思阳
分享:

不同季节如何穿搭可是一门大学问,如何在穿的保暖的同时又穿的好看是一个非常值得研究的事情。尤其是那些对穿搭很在意的女生来说,一身好看的穿搭可以让你的工作非常的顺利,而不好看的穿搭甚至可能影响你的整个事业,所以对于女孩子来说在秋冬季节穿的更好看,有时甚至是比工作本身更重要,那么对于女孩子来说,秋冬季节究竟应该准备起哪些单品?其实,短款外套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米思阳

秋高气爽的季节,早晚明显有寒意了,准备一件短款的羊绒外套不失为一个好主意。咖啡色掉,双面格纹小短外套,很舒适的穿着感受。搭配也很容易,利用白色半高领针织衫打底,下身的黑色长裤线条整洁,搭配起来非常温柔高雅,这样一件经典又舒适的小外套,是非常不可多得而易搭配的单品。

秋冬过渡季节应该准备哪些单品 短款外套怎么选

天气渐渐凉爽,在早晚的时候,不管是穿半袖还是裙装都有点冷了,一件针织外套既可以让你感到温暖,又可以增加你全身的层次,让你的搭配更加好看。内搭一件背心裙,随意慵懒又不失美丽,还能让你更显优雅,藏蓝色与杏色的拼色款式,在驾驭难度和搭配难度上都不是特别的高,非常适合日常的一身搭配!

米思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