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永不过时的格子元素怎么穿才好看 秋冬的格子单品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7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格子元素在很多年内,都是流行的经典元素,是很多大牌的时尚设计师都很喜欢的,而且在服饰的运用中也是很广泛的,可塑性也很强,尤其是在秋冬,可以说是格子元素的天下了。英伦风的设计是最经典的,在简单中又不失时尚感,这个秋冬,你的衣柜里一定也缺少一件格子元素的服装吧!

迪图-DITTO

这件外套的设计是拼接的,采用格子元素和镜面的拼接,非常有设计感,而且还是大衣的版型设计,很大气,质感也很好。这件大衣的设计与一般的大衣不一样,没有纽扣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腰部的系带,这样的设计非常与众不同,与市面上一般的大衣有很大的不同。这件风衣穿起来,气场十足!

永不过时的格子元素怎么穿才好看 秋冬的格子单品

很多女生会有搭配的烦恼,很多时候在搭配方面也会出错,为了避免出错,选择套装的穿搭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是一套格子的套装的设计,带着英伦风的格子元素,采用西装的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上面的西装外套还有一个腰部的系带的设计,很有设计感。这样的西装套装穿起来,一定不会再出错。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