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节后上班有哪些要掌握的穿搭技巧 卡尔诺提升你的衣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7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黄金周结束了,时间过得很快,要正式上班,自然是要保持一个好的状态,穿搭能够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掌握一些穿搭技巧,可以提升女性魅力!节后上班女性可以掌握哪些穿搭技巧,有哪些单品可以运用起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呢?卡尔诺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穿搭参考,提供优质女装,具体搭配跟着卡尔诺女装品牌来看下!

卡尔诺

叠穿的穿搭技巧,可以避免单调。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西装外套,现在西装穿搭正流行,呈现西装穿搭可以让造型更时髦。卡尔诺女装品牌的这款粉色西装外套,颜色衬肤色,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凸显出干练的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感,组合搭配叠穿起来时髦显气质。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提升了造型的女人味,让造型更具韵味!

节后上班有哪些要掌握的穿搭技巧 卡尔诺提升你的衣品

秋天一些薄款的针织衫也掀起了穿搭热潮,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浅色系的短款针织开衫,颜色清爽可以提升造型的亮度,呈现出清新感的造型。卡尔诺女装品牌的这款米白色的针织开衫,短款设计拉长女生身型,颜色清爽干净。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绿色的衬衣,颜色清新,领口蝴蝶结领带更具淑女感。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牛仔裤,高腰设计拉长身型,牛仔元素率性时尚,打造出了清新时尚的显高造型!

节后上班有哪些要掌握的穿搭技巧 卡尔诺提升你的衣品

针织衫与阔腿裤搭配起来也能够呈现出随性时尚的造型,为了让造型更为出挑。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红色的针织衫,颜色鲜艳显白,穿起来简约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微喇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耐看有质感。搭配一双高跟鞋,增添了造型的女人味,呈现出简约不失时尚感的造型!

get节后穿搭技巧,时刻保持自身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卡尔诺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