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领适合什么样的人穿 什么时候适合穿高领打底衫
服饰编辑:star
2019-10-07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季节的不断变化,每个季节的穿搭也截然不同,初秋季节的到来,寒冬腊月应该也很快就能到来,你应该准备什么样的单品来应对这个季节呢?就让范卡图女装来为你推荐下高领打底衫款式搭配。

刚入秋,很多人就早早的准备起来一些保暖的单品,国庆过后,寒露到来你准备好了吗?范卡图女装高领适合什么样的人穿呢?先让我们来看看高领单品的推荐,高领纯色系的比较的耐看一些。

范卡图-FANKATU

先来一款纯色系的高领打底衫款式,卡其色的颜色设计,纯色系比较的简约大方,配上一款外套即可,纯色系的高领打底衫配上深色系的外套或者同色系更显高级感哦,卡其色打底衫配上卡其色流苏外套效果非常nice。

高领适合什么样的人穿 什么时候适合穿高领打底衫

米白色打底衫款式搭配,配上千鸟格呢子外套款式,大翻领的设计,毛衣或者针织衫效果都很不错,那不如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经典黑白色的打底衫是永远不会错过的,宽松的外套外套配上修身的打底衫恰到好处。

高领适合什么样的人穿 什么时候适合穿高领打底衫

浅灰色针织打底衫款式搭配,灰色是呈现高级感的颜色,灰色高领打底衫款式,配上一件格子西装款式即可,格子西装的款式,如果秋季不知道如何搭配,那么一款打底衫肯定是不容错过的。

范卡图女装2019秋冬新品上市,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