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打造出知性的秋日造型 什么颜色的单品衬肤色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6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在装扮方面也是会花心思,平时会通过穿搭、发型和妆容来呈现出一个好的个人形象。现在很多场合中,需要大家为自己打造出一身得体时尚的造型,可以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对于他人来说也是尊重的表现。女性秋天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知性的秋日造型,挑选一些衬肤色的单品,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出挑。古歌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优质的单品,提供知性的穿搭参考,一起来看下具体搭配!

江韵古歌

秋天一些薄款的大衣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长款玫粉色的薄款大衣,颜色亮丽显白,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知性显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雪纺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优雅知性。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短靴,呈现出了知性不失时尚感的秋日造型!

怎么打造出知性的秋日造型 什么颜色的单品衬肤色

西装穿搭正流行,也能够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粉色西装套装,颜色甜美清新衬肤色,西装版型利落大气,穿起来有品位。上身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吊带背心,颜色清爽干净,V领设计凸显颈部曲线,修饰脸型。下身搭配一条同系列的粉色西装裤,简约有质感。搭配一双白色的尖头高跟鞋,呈现出了干练知性的造型!

女性快get知性的穿搭技巧,凸显出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古歌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