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穿薄荷绿好看吗 有哪些好看的薄荷绿单品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6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秋冬就是适合穿暖色系的衣服,温暖的颜色搭配上微凉的温度,让人忍不住期待。薄荷绿是最近几年才开始出现的颜色,从出现到现在,都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薄荷绿好像一直都是跟夏季挂钩的,我们很难在秋季看到关于薄荷绿的单品,那么在秋季适合穿薄荷绿色的衣服吗?衣讯一定能给你最好的答案!

衣讯-EXUN/JA

这是一个薄荷绿的西装套装的搭配,颜色是很好看的,很清新,也很贴近自然的颜色,而且西装也是非常经典的,这套套装的剪裁和设计都很精致,里面搭配的是一件有薄荷绿的印花的T恤,这样的搭配真的很协调自然。事实证明,好看的单品是不分季节的,在哪个季节穿都会非常的好看。

秋季穿薄荷绿好看吗 有哪些好看的薄荷绿单品

这套搭配是一个薄荷绿色的衬衣和风衣的搭配,里面的衬衣的设计也很精致,很耐看,经典的衬衣搭配下面的墨绿色的半身裙也是相当的出色了。外面搭配一件风衣,这件风衣的配色是很少见的,与一般的市面上的风衣的配色都不一样,而且设计也很精致,款式也不挑人。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