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达人最喜欢的秋冬时尚单品有哪些 亮色系适合秋冬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6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换季,很多女生想的就是穿什么,毕竟一个人的穿衣打扮是很重要的,不仅仅可以很好的凸显这个人的品位和内涵,在日常的人际交往中也发挥着很大的作用。我们经常可以发现,时尚达人在搭配的时候,也会很喜欢简单的单品,但是搭配在一起,就会让人感觉充满了时尚的感觉。在秋冬来临之际,怎么样才能放肆美丽,丝雨桐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穿搭灵感。

丝雨桐-SIYUTN

风衣外套是每个人衣柜里都必备的,毕竟风衣不仅可以单穿,在搭配的时候,也会非常的好看。这件风衣的配色是亮橙色,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秋冬一般都会穿暖色系的衣服,这件风衣虽然配色是清新亮丽的橙色,但是完全不会给人任何的违和感,而且款式设计也比较的简单,很有设计特色。

时尚达人最喜欢的秋冬时尚单品有哪些 亮色系适合秋冬吗

卫衣不仅时尚,还很百搭,这件卫衣真的非常经典耐看,蓝色作为配色给人一种视觉上很舒适又与众不同的效果,而且还是连帽的设计,帽子上还有抽带,这样的设计让这件卫衣显得不会太过单调。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