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运用什么穿搭技巧可以让造型更具时尚感 芊伊朵为你解答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4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也是一门学问,我们不断的学习掌握穿搭技巧,提升个人衣品,呈现出时髦的穿搭,让造型更具时尚感。穿搭不能仅凭自己的喜好,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同时要运用穿搭技巧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芊伊朵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单品,呈现出时尚感的穿搭参考!秋日,女生运用什么穿搭技巧可以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呢?一起跟着芊伊朵女装品牌来了解下!

芊伊朵-QIMYIDVR

秋日运用到的单品件数增多了,所以女性可以运用叠穿的穿搭技巧让造型更具层次感,提升时尚感。秋季像卫衣和休闲外套这样的单品运用的次数多起来了,女性在选择单品的过程中要花些心思,可以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出众。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黑色的连帽卫衣,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外面选择一件黄色的休闲外套,颜色明亮有活力感,版型休闲大方,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提升了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耐看。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活力时尚的秋日造型!

运用什么穿搭技巧可以让造型更具时尚感 芊伊朵为你解答

经典的黑白色调在时尚圈一直保持着热度,秋日女性也可以运用经典的黑白色调的单品为自己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芊伊朵女装品牌的这件白色休闲外套,颜色清爽干净,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时尚清爽,运用叠穿的方式再里面搭配一件黄色的连帽卫衣来提升造型的活力感,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时尚感,颜色亮眼显白有活力感,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大方。搭配一双小白鞋,组合搭配一双黄色的堆堆袜,与卫衣的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具细节感!

get秋日时尚感的穿搭技巧,提升衣品,让造型更为出众!更多女装搭配,尽在芊伊朵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