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色甜美系 播冉让你的造型更具亲和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4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色彩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一个人的心境,色彩被广泛运用于服饰领域,让我们的造型更为丰富多彩。大家在穿搭之前要考虑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可以呈现一个好的穿搭效果。选择不同色系的单品之前要了解自己的肤色和平时的穿搭风格,了解自己想要呈现的穿搭风格。粉色很有少女心,运用粉色系的单品可以让造型更具亲和力。秋日get粉色甜美系穿搭,让你的造型更具亲和力,靓丽大方!具体搭配跟着播冉女装品牌来看下!

播冉

衬衣在初秋出镜率高,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粉色衬衣来打造亲和力的气质造型。播冉女装品牌的这款粉色衬衣,颜色甜美清新,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衬肤色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阔腿裤,垂顺有质感,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利落大方。粉白色调搭配让造型更为柔和有亲和力,打造出了气质型的初秋造型!

粉色甜美系 播冉让你的造型更具亲和力

女性体现出干练的一面会更有魅力,女性可以通过穿搭的方式为自己打造一身干练不失亲和力的造型。播冉女装品牌的这件粉色西装马甲,颜色清新甜美,剪裁利落大方,束腰设计凸显腰线,显身材,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粉色系的打底衫,与西装马甲的色调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协调统一。下身搭配一条同系列的粉色西装裤,穿起来质感大方。搭配一双白色的短靴,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干练不失亲和力的穿搭!

get亲和力穿搭,提升好感度!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播冉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