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过膝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过膝半身裙配风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09-30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匡威女孩爱穿运动鞋,帆布鞋,喜欢个性的穿搭,但偶尔也会换一种风格,每个人对于穿搭永远都不会却步,在每一季到来之前,都需要提前去寻找出时尚造型,赶紧来试试看吧,秋之恋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时尚穿搭。

秋季到来,应该如何去选择呢?半身裙的造型应该如何搭配上衣,秋之恋女装黑色半身裙款式搭配,黑色经典又百搭的体现,过膝的长度可以体现女性的魅力所在,下面咱们就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秋之恋

秋之恋女装黑色过膝半身裙搭配,黑色过膝的长度拥有女人味上衣搭配一件衬衫配上卡其色风衣款式,今年的风衣造型也是非常流行的哦,卡其色和粉色+黑色的组合,三色的组合呈现出个性感。

黑色过膝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过膝半身裙配风衣好看吗

过膝半身裙可以是牛仔面料的体现,上衣一件粉色衬衫搭配即可,都说粉色是一种入甜美的象征,但作为搭配色系,粉色又不仅仅是甜美风格的呈现,配上高跟鞋你就是那个精致的女孩。

黑色过膝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过膝半身裙配风衣好看吗

相同的黑色半身裙不同的搭配,黑色牛仔半身裙纽扣的形式点缀,上衣搭配一件修身打底衫,秋冬季节不论什么颜色的打底衫都需要准备一两件,可以展现女性的魅力,又可以塑造时尚效果。

秋之恋女装黑色半身裙搭配,过膝版型精致美感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